精彩推荐

[车主说事] 给洋人1.8元一升,给自己人5.8元

295人阅读  20人回复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陆估谷 发表于 2016-1-14 16:32:49 | 百度  谷歌  雅虎  搜狗 | 搜搜  有道  360  奇虎 
分享到:
我以为是美元,结果是人民币。我以为是原油,结果是成品油。我就干了你麻麻了!
洋大爷就是威武!都说我国人民站起来了,我就笑尿了
再不要嘲笑清政府了,乌鸦站到猪背上笑猪黑。。。。。黑狗娃坐板凳,一般齐!。。。。。舅舅外甥比颜色,比来比去奶油色!
从此站起来了???小儿麻痹,站你妹啊

20160315123206543.jpg

我的关键词 给洋人1.8元一升,给自己人5.8元 成品油定价,国内成品油,小儿麻痹,成品油价格,国内原油 酒泉市 123524efgzdc58a321g532

发改委表示,将调控下限设定为每桶40美元,是综合考虑国内原油开采成本、国际市场油价长期走势,以及我国能源政策等因素确定的
新的成品油定价机制终于落地。
国家发改委13日通知决定,完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设定成品油价格调控“地板价”40美元,建立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而目前,国际原油价格已跌至30美元/桶关口。
通知称,当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或高于130美元时,国内成品油价格不再下调或上调;建立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当国际油价低于调控下限时,成品油价格未调金额全部纳入风险准备金,设立专项账户存储,主要用于节能减排、提升油品质量及保障石油供应安全等。放开液化石油气出厂价格和简化成品油调价操作方式。
在回应这一机制时,发改委称,“国际市场油价从每桶110美元快速下跌至40美元以下,成品油价格机制在运行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适应问题:一是国际市场油价持续走低的影响逐步显现。过低的油价不利于我国石油产业长期健康发展,也不利于新能源和可替代能源发展。二是成品油价格调整与市场化目标尚有差距。”
事实上,油价波动引起的“不利影响”已经凸显。
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会长李寿生12日在行业会上说,2015年国际原油均价同比跌幅达48%,国内石化行业面临着低油价的严峻考验。2014年原油勘探开发板块的利润占全行业利润总额41%,三大石油公司利润占央企利润总额三分之一,原油低价位运行将直接影响石化行业利润的增长。而且,低油价也将传导致石油化工产品,原油价格的“寒冬”必然会导致石油化工产品价格的“倒春寒”。
“尽管成本下跌对炼制环节带来一定利好,但国内油田平均开采成本在45-53美元/桶附近,当前国际原油长期低价将使国内油田开采企业亏损严重,这在打击其开采积极性的同时,或会加大原油进口量,从而进一步推高对外依存度。在目前依存度已高达60%的背景下,保障国内原油稳定生产在一定程度上将减轻原油对外依存度急速攀升带来的压力,可以维护国内能源安全。因此从能源安全角度来讲,定价机制设立地板价意义重大。”卓创资讯分析师秦文平分析说。
发改委也表示,将调控下限设定为每桶40美元,是综合考虑国内原油开采成本、国际市场油价长期走势,以及我国能源政策等因素确定的。据相关机构统计,国际主要石油企业的平均原油生产成本在每桶40美元左右,因资源禀赋等原因,我国原油生产成本更高。生产成本是决定国际油价长期走势的主要因素。目前看,将每桶40美元设定为调控下限是合适的。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此前成品油定价机制,2016年1月13日新年首轮调价窗口开启。在连续两轮调价“搁浅”后,国家发改委昨日通知,根据完善后的价格机制,决定自1月13日24时起,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40元和13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元和0.11元。
21世纪经济报道援引一位广东民营石油企业高管表示,此前因为国内成品油价格中有巨大的消费税,国内外柴油价差持续高企已经带动珠三角非正规渠道柴油资源供应增多。
“因此,国家应加大政府监管力度,这样才能保证国内成品油市场的稳定。”他说。
谨防套利增加
从2009年成品油消费税开始征收,非正规渠道成品油就是沿海地方头疼的问题。只是因为中国成品油价格制度频繁更迭,所以这个问题有所缓解。(注:在国际油价低于40美元/桶时,仍按照40美元的国际油价水平来测算成品油零售价格,这样的政策就是“地板价”。)
上述广东民营石油企业高管透露,“此次国际油价还在下跌,因此柴油进口套利急速上涨”。目前非正规渠道成品油与中石化、中石油等旗下的加油站超过1000元/吨的价差,吸引大量的下游用户使用。
其实,因为消费税的原因,国内和国际的油价有很大的价差。
2015年12月23日,中国中化泉州炼油厂首批3.8万吨92#汽油出口新加坡,货值1444万美元。若以205年12月23日的人民币汇率6.4746元进行估算,此批出口的92#汽油每吨折合人民币价格为2460元,每升折合人民币价格为1.8元。而目前江苏苏州同样的92#汽油,其价格是5.6元/升左右。
据隆众石化网称,目前国内成品油价格均为含税价格,包括增值税、消费税、城建税、教育附加费等,税负累计3200-3300元/吨。而成品油来料加工出口贸易中,消费税不予征收,增值税可以申请退。
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称,目前国际油价迫近30美元/桶,且国际油价承受重压的情况下,国际原油价格反弹到40美元/桶的可能性较小,2016年第二、第三个调价期,成品油价格也将不调整。
如果国内外油价倒挂,不排除有些不法分子追逐暴利油品。
那位广东民营石油企业高管称,目前粤东市场和福建市场非正规渠道成品油送到价约在3700元/吨,珠三角则在3900元/吨。目前国内柴油消费由耗油量较大的客运、货运、工业等行业占主导地位,对于这些客户而言,柴油成本将是首要的考虑因素。而非正规渠道柴油除了排放标准未能达标外,使用性能并未有太大差异
   
               
               

回复
雅虎搜狗搜搜有道 360奇虎

使用道具 举报

贺良玎 发表于 2016-1-14 16: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门,查水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郎向 发表于 2016-1-14 16: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板砖藏在屁股后面等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uyuqv 发表于 2016-1-14 17: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0315123206544.gif

我的关键词   酒泉市 123525jz828a3im588k856

20160315123206545.gif

我的关键词   酒泉市 123525vpzb4bbpp30ki20i

20160315123206546.gif

我的关键词   酒泉市 123525zve1kcal1ae1pon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nj7332955 发表于 2016-1-14 17: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就是高,实在是高

20160315123206547.gif

我的关键词   酒泉市 123525ke5otb2tjd2jtwe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racyxy 发表于 2016-1-14 17: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大哥见面笑了。。。。气的

20160315123206548.gif

我的关键词  大哥 酒泉市 123525nvxjl4oe3iz4fel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ww01190 发表于 2016-1-14 17: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价如山倒,降价如抽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yg0081 发表于 2016-1-14 17: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不算啥,主要是拿老百姓的钱舔洋人的屁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kiokkk2f 发表于 2016-1-14 17: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就一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022358 发表于 2016-1-14 17: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两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ngjiji 发表于 2016-1-14 17: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0315123206549.gif

我的关键词   酒泉市 123525s3jzzy5a5u8llxj1

三个字更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shgfiwiei888 发表于 2016-1-14 17: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就是我大天朝特色!我等屁民本想爱国,奈何国家不爱我!

20160315123207550.gif

我的关键词  天朝,这就是我,国家,爱我,特色 酒泉市 123525d8o78i8wwojkw8f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vtkpu 发表于 2016-1-14 17: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爱他呢?某岛!谁的关我屁事。某湾!还是不要回来的好,免得那里的人民和我们一样受苦受难。某海!谁有本事谁拿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林田氏 发表于 2016-1-14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别说了,我朝的言论自由特色,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qgtocph 发表于 2016-1-14 18: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现在油价,有一半是消费税,我敢说,中国是全球费率最高和最多国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招聘5277795 发表于 2016-1-14 18: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就行了,楼主小心查水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刘了巳 发表于 2016-1-14 18: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一种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龙姑印 发表于 2016-1-14 1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龚劭泡 发表于 2016-1-14 19: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袁府胃 发表于 2016-1-14 19: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余炳妾 发表于 2016-1-14 19: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瞎说,哪里有一班啊。最多百分之70的消费税

20160315123207551.gif

我的关键词  消费税 酒泉市 123526f5251f8d8at88lf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