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车主说事] 有一个奇怪的现象。

166人阅读  11人回复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杜吟守 发表于 2016-2-24 21:47:23 | 百度  谷歌  雅虎  搜狗 | 搜搜  有道  360  奇虎 
分享到:
我发现在之家有个奇怪的现象,在现实也有这种现象,就是所有国产车里,就数比亚迪最不招人待见,我也是比亚迪车主,所有人都和我说买个啥车不好非买比亚迪,难道就是因为比亚迪的谐音不好听吗/?但是我发现现在路上比亚迪车也不少呀。为毛,大家有啥高见说来探讨探讨。
   
               
               

回复
雅虎搜狗搜搜有道 360奇虎

使用道具 举报

何页岸 发表于 2016-2-24 22: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城有哈弗 吉利有博瑞 绅宝宝骏价格低的不要不要,比亚迪配置虽然高,但缺少一部特别多人都想买的车,期待s7能成功,什么电动车之类的,不看好,毕竟没人买,路上一辆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梁省日 发表于 2016-2-24 23: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比亚迪算是起来,不错了。但是开始的时候,名声确实不咋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界月 发表于 2016-2-29 2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见过比亚迪不是强行变道就插队,要不是就别车,反正我对比亚迪没什么好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xjh4380 发表于 2016-2-29 20: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除了比亚迪别系车就没有强行变道就插队,要不是就别车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韦示保 发表于 2016-3-1 15: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遇到的这种情况开比亚迪的居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hikecom 发表于 2016-3-1 16: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孟肖妆 发表于 2016-3-1 1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先是g6车主现在是唐车主……
估计第三辆还会是比亚迪
钱是自己的认为好就买关别人啥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领头狼 发表于 2016-3-2 1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长城 奇瑞  吉利 我觉得都差不多。在低端车市场有很强竞争力了。  
大部分人为什么非常讨厌比亚迪? 不是讨厌车本身,而是那一大票的水军。 整天吹得没边了,动不动就是秒杀卡宴, 吊打bba什么的。  让人反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郑弟胃 发表于 2016-3-13 2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你抽楼主的g脸了,它就是一条不折不扣的逼歪的托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徐俞只 发表于 2016-3-14 06: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踩到你的尾巴了?我那句话说比亚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ydpw 发表于 2016-3-14 06: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些张口闭口秒杀的难道看不出是拉仇恨的明托暗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