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晒车猜车] 真正的大招来了~迈锐宝提车作业~

147人阅读  14人回复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孙呢夷 发表于 2015-12-29 11:50:32 | 百度  谷歌  雅虎  搜狗 | 搜搜  有道  360  奇虎 
分享到:
首先声明下吧,这个超必杀大招是帮某人发的,大牛这种高端洋气上档次的车不是我这个屌丝能提的起的。。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大家直接看图吧。。拍作业的时候失误了,应该找个幽静的地方。。谁让某人在要吃饭的时候才想起来拍作业呢,BS下吧~

20160312141253638.jpg

我的关键词 真正的大招来了~迈锐宝提车作业~ 阳光 常德市 141907j3hbadob8h3jz8da

这个是正面,阳光下的白宝~

20160312141253639.jpg

我的关键词 真正的大招来了~迈锐宝提车作业~ 阳光 常德市 141907hfrzii2rssss26zw

这几个是不是很飘逸?

20160312141254640.jpg

我的关键词 真正的大招来了~迈锐宝提车作业~ 阳光 常德市 141907qt3rkzhmsccsb26k

大宝

20160312141254641.jpg

我的关键词 真正的大招来了~迈锐宝提车作业~ 阳光 常德市 141907lyjmbxtj1wzel5b5

跳起来拍的,你们信吗?

20160312141254642.jpg

我的关键词 真正的大招来了~迈锐宝提车作业~ 阳光 常德市 141907m3r3dazemz9eaber

20160312141254643.jpg

我的关键词 真正的大招来了~迈锐宝提车作业~ 阳光 常德市 141907o8ee4v0g5m45zae7

踏板和新买的车佰仕丝圈脚垫

20160312141254644.png

我的关键词 真正的大招来了~迈锐宝提车作业~ 阳光 常德市 141907oy8bgg654hfglgvb

方向盘


脚垫是不是很有爱


屁股是不是很宽?

认证神器。。。
   
               
               

回复
雅虎搜狗搜搜有道 360奇虎

使用道具 举报

elkb85405 发表于 2015-12-29 1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ngjijy 发表于 2015-12-29 13: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djbjxa 发表于 2015-12-29 16: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孔注共 发表于 2016-2-14 2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况癸 发表于 2016-2-15 1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英版买了后悔了,我以为都带行车电脑,郁闷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郝旱升 发表于 2016-2-15 16: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获!!非常感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xfcaaa 发表于 2016-2-15 16: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DVD挑剔,!D9格式的片子不能播放,片源有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yhf5676 发表于 2016-2-15 2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踩油门,推背感明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雷律系 发表于 2016-2-16 1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很给力!只要舍得给油!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胖胖小雨 发表于 2016-2-16 16: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我关注这种车很久了,你多少米米买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严厘尾 发表于 2016-2-16 16: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怎么不贴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于刊壬 发表于 2016-2-16 2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一共多少银子?配置怎样?说下哇,正在等出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陆卷卷 发表于 2016-2-17 13: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订车了。。哈哈。。1.8SE AT白科 现金优惠1.4万。。全包落地价14.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ohon 发表于 2016-2-17 16: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喜开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