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车主说事] 出售一辆完美车况的中华骏捷

274人阅读  20人回复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郑良忝 发表于 2016-3-5 05:45:48 | 百度  谷歌  雅虎  搜狗 | 搜搜  有道  360  奇虎 
分享到:
2008年骏捷豪华出口款,车辆保养精心,加装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动力十足,提速快,油耗低。 全车漫步者音箱。 全车隔音。美国底盘装甲。LED行车灯。 氙气灯(远近光)。所有功能全部正常。 发动机舱保养精心,跟新车没有两样 。本人比较爱护东西。车到手,不需要添置任何东西 。。到手就开。。此车个人出售,拒绝商家咨询。 没有任何重大事故,水泡, 本人用车精心。寻找一个善待JJ的好主人。

20160310110652561.jpg

我的关键词 出售一辆完美车况的中华骏捷 中华骏捷,重大事故,发动机,漫步者,氙气灯 大连市 111051z6aazp8zgk1w4xg8

20160310110652562.jpg

我的关键词 出售一辆完美车况的中华骏捷 中华骏捷,重大事故,发动机,漫步者,氙气灯 大连市 111051c5yo72oon5z0syo5

20160310110652563.jpg

我的关键词 出售一辆完美车况的中华骏捷 中华骏捷,重大事故,发动机,漫步者,氙气灯 大连市 111051fnezf0neq8nen29j

20160310110652564.jpg

我的关键词 出售一辆完美车况的中华骏捷 中华骏捷,重大事故,发动机,漫步者,氙气灯 大连市 111051tg272fobghh0y267

20160310110652565.jpg

我的关键词 出售一辆完美车况的中华骏捷 中华骏捷,重大事故,发动机,漫步者,氙气灯 大连市 111051z7duwwdvvh29w1w5

20160310110652566.jpg

我的关键词 出售一辆完美车况的中华骏捷 中华骏捷,重大事故,发动机,漫步者,氙气灯 大连市 111051fhko1owzrisiwkh1

20160310110652567.png

我的关键词 出售一辆完美车况的中华骏捷 中华骏捷,重大事故,发动机,漫步者,氙气灯 大连市 111051vhlzeeqe1c2hccrj





   
               
               

回复
雅虎搜狗搜搜有道 360奇虎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gtt99 发表于 2016-3-5 08: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吴泳夜 发表于 2016-3-5 08: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3万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ngshandf41 发表于 2016-3-5 08: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8年车了

20160310110652568.gif

我的关键词   大连市 111054ku1x08x11xq12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dev28810 发表于 2016-3-5 08: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看到车况。看到车况,你就知道了。。。就跟2年车一样。。保养的相当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pc1808 发表于 2016-3-5 08: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零件老化、加上得15万公里 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朱你 发表于 2016-3-5 09: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手动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莫忍帛 发表于 2016-3-5 09: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辽K。给你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汤有佯 发表于 2016-3-5 09: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akhn351144 发表于 2016-3-5 09: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戴侈行 发表于 2016-3-5 0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没发现这些问题。。出口的。。外部人买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obb520 发表于 2016-3-5 0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照片左上角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帖内 发表于 2016-3-5 0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淘气。。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wdv3490 发表于 2016-3-5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公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沈亟伽 发表于 2016-3-5 14: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11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丁杞柱 发表于 2016-3-8 16: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轮胎是新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朱你 发表于 2016-3-8 18: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罗林知 发表于 2016-3-9 1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骏捷车还不错,我的骏捷10年1月买的。开不到一年就送人了,高速相当稳。都说骏捷车不好,我的车,到现在啥毛病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yzw298 发表于 2016-3-9 12: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把牌照处理成这样 说明你不是个老实人 不老实的人卖车 谁会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魏杞玄 发表于 2016-3-9 14: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在修理部看到一个老骏捷,那车主用车真够狠的,刹车片完全磨没了才来修车。修车师傅说,这车三大件真好,高速跑起来非常稳,缺点就是太费油。
不过后来的骏捷好像越做越不行了,华晨啊,自己一步步把自己做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陆步府 发表于 2016-3-9 15: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废话多 ,是真招人烦 。。要不你联系,联系我 ,你就知道我是干嘛的了。。 。

20160310110652569.gif

我的关键词  招人 大连市 111055lc49c424wo8c8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